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藁城区人民检察院再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时间:2017-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院由于办公大楼装修,视频会议室升级改造无法保证全院干警集中收看,但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京辉的组织下,各科室分别在办公室收看网络视频直播,认真听取十九大开幕式会议内容。

十九大闭幕后,结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以及我院反贪局、渎检局、预防科等部门转隶工作的实际情况,藁城区人民检察院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京辉(在京学习)委托院党组副书记孙书振带领全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近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藁城区人民检察院院党组副书记孙书振主持会议。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孙书振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个“意味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指引我们藁城区检察院当前和今后履职的“指南”和“标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是要结合检察实际抓好落实。全院干警要以党的十九大为新的起点,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各项检察工作水平,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谋划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同破解实践难题结合起来,同加强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院党组副书记孙书振强调,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因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就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我院工作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全院干警围绕十九大精神“怎么学”和当前检察工作“怎么干”展开讨论,表示要认清面临的新任务和新目标,坚持“四个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审时度势,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检察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藁城区人民检察院采取集体收看、分组讨论、自学、谈心得体会多种方式,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理论学习课题的重中之重,不仅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并写下心得体会,同时在本院工作微信群、微博客户端以及本院宣传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宣传,构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立体模式,确保全院干警学懂弄通,入脑入心,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内涵,并落实到指导工作的实践中。

 

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2017年11月8日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