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警察娶了赌徒妻(电视脚本)原创连载
时间:2015-10-15  作者:薛小马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气氛突然平静下来,这时冯立刚看到两个协警员员小刘和小杨正在门外,他俩异口同声地说,“这小子太他妈的狂了,小冯,只要你说句话,我俩让他吃不了兜着走。冯立刚苦笑了笑,“谢谢了,小刘,小杨,你们忙你们的去吧,这里没事了。小刘小杨不解地走了。冯立刚忽然觉得自己很累很委曲,自己只不过想帮个忙却不料惹出这么大的麻烦。他无力地在椅子上坐了下来,这时李晓娟走过来对冯立刚说,“没想到我给你惹那么大的麻烦。说着话李晓娟的脸上已是泪如雨下,冯立刚真把这时把这个可怜的女人紧紧抱在怀里,可这不真成了乘人之危吗,他掏出手娟递给她说,我没什么,你赶紧擦一下吧“。冯立刚点燃一支烟抽了起来,要知道自己是很少抽烟的。他与她,面对张小伟这类不通情理的人一时都不知该怎么办。 屋子里很安静,谁也不知道用什么话来打断这个沉默。此时无声胜有声,想到这个诗句,冯立刚真是觉得荒诞。正在这时所长过来了,一看李晓娟在屋子站着,冯立刚呆呆地坐着。神情严肃地对冯立刚说,”小冯,一会儿你上我办公室来一下。罗刚脸无表情地应了一声,所长出去了,李晓娟觉得没法在这再呆了,她说,冯警官,你过去吧,所长找你,我回去啦”。 

  冯立刚:“那你就回家吧,先回娘家吧,有什么事再找我”。说到这里心里一想这不是没事找事吗再找你不出人命才怪哩,但他又实在为这个弱女子的安全担心。李晓娟理解冯立刚的心情,她深深地望了冯立刚一眼扭身出了门。看着李晓娟那优美的线条,冯立刚觉得心里的那口闷气似乎开始烟消云散,他向所长室走去。 

  一进所长室,所长把门关上,冯立刚不知他要给自己说什么秘密,但直觉可能与李晓娟的事有关。 

  所长:“小冯呀,有对象了吗?”冯立刚:“所长,我刚工作还顾不上谈对象”。 

  所长:“是吗,一个人在基层也挺辛苦。想来该想想终身大事了”。冯立刚不知所长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他没吭声。 

  所长:“我听人说,张小伟怀疑你跟他媳妇有那事,还有那1000块钱是不是真的是你给垫付的。 

  冯立刚:“那钱确实是我垫付的,但我给他媳妇绝对没那事。说着他觉得自己的人格受到了污辱,难道所长和同事们都不相信自己的好心吗。所长仿佛看出他的心思,意味深长地说,“我知道你是好心,可是好心并不一定都能办成好事吗。冯立刚知道所长是好心,但自己心里一直觉得委曲。 

  所长:“这件事如果张小伟不往上告你还好,真要往上告你不惹你一身臊吗,你年纪轻轻,给一个娘们说不清,那领导以后还怎么重用你呀,况且还有可能影响你的终身大事啊。以后遇事要多想想,孔子不是说三思而后行吗,实在不知道跟你我说说,不要有事在肚里闷着。所长给冯立刚做了半小时思想政治工作冯立刚的情绪当时平静下来了,但随后发生的系列事变很快使这种平静成了昙花一现。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