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警察娶了赌徒妻(电视脚本)原创连载(大结局)
时间:2015-10-22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八 

  这年国庆节前夕,冯立刚在单位的主持下与李晓娟结了婚,(某饭店婚宴厅简单婚礼)他没有叫自己这边的亲戚,他知道他们现在不会同意,也不愿意参加,他不相让他们为难。李晓娟的母亲也没参加,但她派李晓娟的弟弟表达了贺意。 

  他们先在机关宿舍里将就了一年,在林秀怀孕时租了处民房。当李晓娟生育前半个月,她妈妈来了开始伺侯女儿。孩子在超过预产期10天后顺利生下,是个小子,但长得象李晓娟一样漂亮。听说添了孙子,冯立刚父母再也坐不住了,跑来看孙子,李晓娟正式融入了冯家,也搬到冯家去住。转眼儿子4周了, 

  场景一、 

  冯立刚也调到离王家镇不远的杨家镇当副所长。这天他正骑摩托车到所里上班,迎面一个摩托朝自己闯过来,他猛然认出这个人就是张小伟,当他想躲闪时已经来不及了,他被当场撞进沟里人事不醒。当他醒来时他正在县医院里,原来被过路的行人送到杨家镇卫生所,所里同事赶来后又通知李晓娟又被送到了县医院。 

  场景二、(县医院)冯立刚住了两个月院,冯立刚大腿粉碎性骨折。李晓娟期间一直说,你要是不娶我就好了,没想到张小伟这个人这么没有人性,这么凶狠。我一定要去法院告他。冯立刚说,算了,冤冤相报何时了,听说他也撞得不轻,这说明他这几年一直吃着醋,还想着你。””你这个心真好!:李晓娟扑在冯立刚刚怀里放声大哭。 

  孩子五岁时冯立刚的妻子李晓娟在家属院附近开了个门市,一年前他们已将家搬到公安局盖的宿舍楼里了。全家和睦。 

  又过了一年,也就是1999年,张小伟因拦路抢动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5年。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