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藁城市检察院打造廉政文化长廊
时间:2017-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腐败源于贪欲的灵魂,公正彰显清廉的品质。”恪守检察职业道德,促进公正廉洁执法”。--像这样的廉政格言,如今在河北省藁城市检察院的走廊里比比皆是。今年以来,藁城市检察院重视加强干警廉政文化建设,对干警进行各类主题教育和平时经常性的思想道德教育,坚持常抓不懈,营造有利于的反腐倡廉的文化氛围。在制度文化方面,认真落实高检“十个严禁”、省政法委“四项纪律”、省检察院“七条禁令”的规定。建立完善并严格落实各项廉政制度,规范全体干警的行为,形成一套“不愿为”的自律机制,“不敢为”惩戒机制和“不能为”的防范机制在内的保廉体系。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