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参加市院“庆七一”诗歌朗诵会
时间:2017-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悠悠九十六年光辉岁月,我们党历尽曲折坎坷,饱尝磨难艰辛,以博大的胸怀和钢铁般的意志,创立了千秋伟业,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6月27日,石家庄市检察院数百名干警欢聚一堂,用自创诗歌开展朗诵比赛的形式,庆“七一”,颂党恩,抒发检察情怀。

 

   饥寒交迫的奴隶,用我们的血肉筑起新的长……”全体干警伴随威武雄壮的乐曲,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诗歌朗诵比赛的序幕。

   藁城区检察院干警张涛、赵璇等率先上场,伴随音乐激情朗诵由本院干警薛小马创作的诗歌《党旗下的检察魂》,抒发了检察干警听党指挥、忠心赤胆、铁骨铮铮、浩然正气 、誓当反腐尖兵的情怀。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