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参加藁城区委“庆七一”演讲比赛
时间:2017-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充分展现党员风采,引导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先锋模范”、“争做四个合格党员”。6月28日,藁城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藁城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电视台联合举办了“迎七一”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于各乡镇、区直机关、直属单位等多个系统和部门的17名选手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事业的无比挚爱, 表达了“立足本职岗位、争创先锋模范”的决心与志向,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四讲四有”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区委党校的樊丽婷获得比赛一等奖;来自区委办的崔亚林、西关镇的胡改丽、青岛啤酒石家庄有限公司的朱力培等三名同志获得二等奖;人民医院李玉静、南孟镇李静、城管局肖育、检察院邢鹏勃、通安幼儿园付丽丽、广播电视台王艳、梅花镇邓华军等七名同志获得三等奖。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