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庆七一】藁城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暨“诵红色经典 担韶华使命”诵读比赛
时间:2023-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赓续红色血脉

激扬奋进力量

七一建党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赓续红色精神,增进爱国情怀,让红色故事、红色经典润泽“检察蓝”,6月29日上午,藁城区人民检察院举办“诵红色经典,担韶华使命”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18名检察干警分别深情朗诵了《党的赞歌》《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党旗下的检察魂》《青春中国》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诗歌。干警们时而铿锵激昂,时而娓娓道来,感情充沛,发自肺腑,展现了藁检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之心,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通过本次活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激发了检察干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聆听红色经典诵读、感受红色文化,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深处的红色教育。

我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号召动员全体党员干警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藁城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END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