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藁城区人民检察院收看全省检察机关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7-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215日上午我院收听收看了全省检察机关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院检察长李京辉、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史献军、田利辉各科科长、民事行政检察科与生态环境保护检察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省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章文忠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的通知》就做好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对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等提出了要求。省院副检察长何秉群在讲话中就深入推进全省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牢牢把握机遇准确把握六个关系提高五种能力明确五项要求。省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史建明在讲话中应充分认识建立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制度的重大意义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加强组织领导方面对全省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动员部署指明了我省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前进方向和当前目标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针对性。

    会议结束后我院立即组织了对“两办通知”和何检、史检讲话的贯彻和学习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从更高的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公益诉讼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吃透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具体工作措施迅速安排部署按照会议要求制定、落实工作计划和责任分工按照高检院省院任务的要求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推进本院公益诉讼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