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藁检要闻】藁城区人民检察院前往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时间:2019-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前夕,为深切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表达对先烈的崇敬和追思,2019930日上午藁城区人民检察院部分干警会同区直机关、乡镇党委、法院、税务局等部门约200余人前往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初秋时节,日暖风熏,翠柏凝春,更显郁郁葱葱。纪念活动中,全体人员肃立、脱帽,向烈士默哀,藁城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献花曲》10名礼兵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依序摆放到纪念碑前。随后,全体参祭人员依次绕行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意义深远。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让我院干警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更加努力地奋斗,更好地为检察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以告慰革命先烈的英灵。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