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藁检要闻】藁城区人民检察院在人民广场开展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藁城区检察院会同司法局、信访局等其他区直各单位以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于124日上午在人民广场开展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我院干警充分利用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对广大群众进行宣传,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服务群众理念。活动期间,干警共分发各类普法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现场解决法律问题1起,普法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法治的阳光。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检察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积极发力。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