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藁检要闻】藁城区检察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时间:2020-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0日下午,石家庄市藁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闭幕,藁城区检察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19年,藁城区人民检察院在藁城区委和石家庄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区政府的鼎力支持、区政协的民主监督以及各位代表、各位委员、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下,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职尽责,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扎实推进公益诉讼检察,着力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新的一年里,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本次会议精神,坚决服从区委和市检察院的领导,紧紧依靠人大的有力监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和法治自觉,依法全面正确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我区建设“经济强区、品质藁城”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