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藁检要闻】藁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法治进校园”宣讲会
时间:2023-0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工作,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法治意识,224日下午,藁城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综合业务部深入藁城区工业路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宣讲会

上,我院干警就未成年人涉及的常见罪名、校园欺凌、提高法治意识等热点问题,结合司法办案工作实践,通过一个个贴近学生实际的鲜活案例,对在场师生进行生动、深入、详细的讲解,不断提醒学生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宣讲结束后授课干警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让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了解法律知识、提高法治意识,赢得了孩子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收到了较好的法律和社会效果。下一步,院将继续开展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切实提高法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开放性,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