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藁检要闻】我院邀请人民监督员参加效能提升工作通报会
时间:2023-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民检察院办案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的规定》,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监督员的沟通联系,2023年5月10日下午,藁城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参加效能提升工作通报会。
会上,综合业务部通报了2023年1月以来检察业务指标整体情况、案卡填录情况,宣读了《人民检察院内部移送法律监督线索工作规定》、《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人民监督员工作情况的通报》以及办案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的“十种方式”、《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全市检察听证工作情况的通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利辉作了总结点评。

受邀的人民监督员对藁城区院的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检察机关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职,为提升执法公信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藁城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拓宽人民监督员监督检察工作的渠道,加大司法公开力度,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提升检察机关司法透明度和公信力。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