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藁检要闻】藁城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庆六一、助成长”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5-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0日,藁城区人民检察院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举办了“庆六一、助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区属小学学生对检察机关进行全面了解,帮助他们培养良好的法治观念。

来访学生首先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情绪宣泄室、心理疏导室、党建活动室等多个功能室,共同观看了未成年人检察教育片。参观结束后,我院干警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沟通,对学生进行校园欺凌热点问题等情况进行讲解,并对学生介绍如何预防校园暴力的相关知识。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开展“护蕾”系列活动,大力推进司法与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六大保护”形成合力,持续与各相关部门沟通配合,凝聚力量,共同构筑未成年人保护的堤坝。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