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部室动态】以联席会议为纽带,共同促进监管安全
时间:2023-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看守所的监管执法工作,加强驻所检察室与看守所之间的沟通协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看守所巡回检察。9月5日,藁城区人民检察院与藁城区看守所召开工作联席会议,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史献军、藁城区看守所所长范军、第三检察部主任许朝明参加会议。

联席会议上,藁城区人民检察院与藁城区看守所互相通报了近期看守所检察监督与监管执法等工作情况,并就看守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及监管执法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加强看守所监管工作达成一致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人员的使命担当意识;二是树牢底线思维,确保看守所的安全稳定;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看守所的监管工作,以促进检察监督质效与看守所监管执法的双提升。

通过此次联席会议,双方互通了信息,凝聚了合力,促进了工作。今后,藁城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发挥联席会议的桥梁纽带作用,树牢双赢多赢共赢的监督理念,依法能动履职,以维护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和保障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