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藁检要闻】咬定目标 全力冲刺--藁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深入查找和剖析2023年以来本院检察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做好2023年各项检察业务冲刺和收尾工作,10月24日午,藁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利辉主持院领导班子及业务部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业务部副主任石晓旭结合我院当前主要业务指标和办案质效情况,对案件质量评价指标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分析了17项主导指标和落后指标。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利辉指出,我院1-9月份数据下滑严重,下一步要继续全方位抓落实,着力促进整体质效优化提升,全力冲刺年终目标任务

是提高认识、加强研究。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和行动自觉,认识到年底各项任务的紧迫性,进一步研究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快速对标先进找不足,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做好年底冲刺。

二是制定措施、压实责任。问题要找准找实,定措施要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固强补弱,逐一攻坚克难,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提升工作实效。

三是落实机制、全力冲刺。严格贯彻落实“3456”机制,各部室要实时掌握工作动态,实时把握工作质效;全体干警要始终保持拼搏精神、赶超意识,以“求极致”的工作态度,不断促进案件质量向好发展,全力实现年终目标。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