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藁检要闻】这堂检察业务专题讲座,干货满满!
时间:2023-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素质能力提升”工程,11月28日,藁城区检察院邀请来自石家庄市检察院的全国先进工作者、三级高级检察官贾玉山同志举办“检察业务专题讲座”。院业务部门全体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中,贾玉山同志系统梳理了近些年法律文书、工作文书的改版、选用情况,结合藁城检察院案件办理和卷宗整理中发现的问题,逐一点评并提出改进方向,讲座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讲座的最后,贾玉山同志还依次回答了干警们的提问,做到了“解渴”又“解惑”。

此次专题讲座,是将主题教育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以主题教育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用检察工作促进主题教育成效的有力举措,目的是推动检察人员共同深层次、系统性学习检察业务,持续深化精准监督检察理念,深入推进检察业务办案问题治理,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