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人员分布情况
时间:2023-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省检察院和市检察院机构改革部署,依照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人民检察院联合印发的《河北省设区市和基层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冀机编办[2019]126号),藁城区检察院有序推进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

  日前,藁城区检察院已完成内设机构改革工作。藁城区人民检察院政法专项编制57名,领导职数7名,其中检察长1名,副检察长3名,政治部主任1名,专职委员2名,设立8个内设机构,分别为: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综合业务部、政治部(司法警察大队)。办公室负责人是郝振中同志;第一检察部负责人是张新月同志;第二检察部负责人是叶明同志;第三检察部负责人是许朝明同志;第四检察部负责人是孙红霞同志;第五检察部负责人是智庆文同志;综合业务部负责人是王会敏同志;政治部负责人是赵红波同志,其中法警工作负责人是王同彬同志。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