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藁检动态】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开展“木兰有约”公益诉讼宣讲活动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1上午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在法院、律师协会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组成女子宣讲团开展了一次以公益诉讼为主题的“木兰有约”法治宣讲活动。辖区内环保局、水务局、民政局、国土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行政机关50余名工作人员来到检察院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下发各种检察公益诉讼宣传材料200余份,检察院孙红霞检察官、区法院关琳琳法官、河北文源律师事务所马翠敏律师就检察公益诉讼的法律地位、受案范围办案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使与会人员对公益诉讼有了更深入了解,不仅消除了对公益诉讼工作的认识误区,激发了行政机关支持、配合公益诉讼的热情,为今后检察机关与行政机关加强协作,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