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藁检要闻】石家庄市院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基层院建设考核工作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这天,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崔少波、人监办主任康同泽,政治部干警王华栋一行三人莅临藁城区人民检察院,对我院今年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期间,按照市院要求,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京辉代表院班子成员进行述职报告。李京辉检察长从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法律监督;发挥检察职能,推进扫黑除恶;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公益诉讼;完善硬件设施,优化办公环境;规范社区矫正,强化法律监督;针对巡视反馈,落实问题整改;总结经验不足,筹划今后工作八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我院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随后,考核组向全院干警发放民主测评表,根据市院“求真务实”的要求,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通过与藁城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个别座谈,实地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该院检察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管理机制建设、检务保障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崔少波副检察长对我院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2018年在李京辉检察长和院党组的带领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是藁城区检察院真抓实干、收获满满的一年。与此同时,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国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就会有新要求、新形势和新任务,期待藁城区检察院今后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监督主责主业,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检察改革,加强规范司法和科技强检,打造公信检察、为民检察、规范检察、阳光检察,切实当好法治秩序的建设者、公共利益的维护者。

监制:刘锅瑞

编辑:魏     

供稿:侯寓晗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