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批准逮捕
时间:2018-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批准逮捕。

2016612日,李某某在石家庄市藁城区育才路红苑悦府歌厅唱歌后嫌女服务员朱某某串台,没有给女服务员结账,王某某劝说李某某结账,两人为此发生争吵,李某某等人用木头对王某某殴打,朱某某上前阻止也被殴打,经石家庄藁城司法医学鉴定中心鉴定王某某、朱某某的损伤为轻微伤。

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随意殴打他人,造成王某某、朱某某轻微伤的后果,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二条之规定,涉嫌寻衅滋事罪。切曾经故意犯罪,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九条第二款,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检察长信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务监督信箱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